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考试
【浏览字号:
2016执业药师避免“0”分秘诀
http://edu.online.sh.cn 2016-10-14 11:05 [来源]:搜狐教育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在即,很多考生都在忙于考前最后的冲刺复习,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的考试中,很多同学自认为考试没有问题,可分数公布的时候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是“0”分,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去相关部门咨询,得到的答案是:答题卡没有没有填写试卷代码或者是填写错误。很多人一头雾水,考试还有试卷代码?

  从15年考试开始,为了防止考试作弊的情况,考试中心设置了试卷代码,暨前后左右的试卷是不一样的,就出现了试卷代码。试卷代码在哪?在考试开始监考老师将试卷发给考生,试卷的封面是考试的科目,打开试卷第一页,封面的背面有“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代码就在里面,例如下图(图片来源网络):

  在开始答题前先将试卷代码填写到答题卡上,并且涂卡,一定要涂正确。如图(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在准考证上没有提醒大家填写试卷代码,今年为防止很多考生不记得填写试卷代码,考试中心在准考证上提醒考生,如下图(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考试当天还要注意带好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等。准考证最好提前多打印几张,防止出现意外情况。2B铅笔一定要买正规的,往年出现读卡机读不出涂的选项,后来发现2B铅笔是假的,所以多准备几支,黑色墨水笔和橡皮也一样。今年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新规:考试开考5分钟之后不得在进入考场,所以考生们要提前进入考场,找好自己的位置。答完试卷后可以再检查一下,不能提前交卷,一定要等考试时间结束的时候才能交卷离开。

  最后就是答题卡的填写:答题卡分为两种,有横排的,有竖排的,所以填写答题卡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防止题目顺序填写错误。填写答题卡的时候不能太用力,否则容易将答题卡弄破,也不能涂的太轻,否则机读卡读不出来,涂卡时要均匀。在答题卡上除了答题涂卡及相关信息的填写外不能作其他的与考试无关的信息,要注意保持答题卡的平整,不能折损、脏、破等,否则机读卡会读不出来影响考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