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考试
【浏览字号:
2017考研英语:真题第一轮复习,你的成果如何?
http://edu.online.sh.cn 2016-08-11 16:38 [来源]:搜狐教育

  考研英语是很特别的一个科目,特别之处在于它不像其他科目一样有参考书目,如果非要给它定义一个参考书目,那只能是历年真题了;考研英语也是最难复习的一刻科目,因为英语学科本身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没有一定的单词、语法、语料的积累,很难达到考试要求的分数。所以,小伙伴们从未松懈,一直在努力的路上。既然这个科目的复习没有参考书目,关于这个科目的复习建议,就直奔主题,从真题谈起吧。

  一轮复习时间:建议8月底完成

  做任何事都有一个截止日期,眼看2017考研的考试大纲就要发布了,考研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是时候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复习了。对于考研英语的真题,建议8月底之前完成。你一定无数次听说过考研英语的真题是需要反复练习的,这个完全正确。最佳的使用是三轮复习,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在8月底之前完成一轮的复习,给自己的二轮、三轮复习留出一定的时间,否则就来不及了。

  一轮复习效果:逐字逐句读懂文章

  建议一轮复习是8月底结束,但是,实在是完成不了的同学,可以稍微往后一些,这时候,脑子里一定是要有一个时间观念,不能太晚。考研时间紧、任务重,所以一定在赶时间的时候,还得保证质量。一轮复习应该达到怎样的效果呢?最佳的复状态是对于近10年的真题,没有读不懂的单词,没有看不懂的长难句。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一轮复习中逐字逐句的去读完这些真题的文章。一轮复习不需要追求太高的正确率,一轮复习的关键在于对于真题单词和长那句的理解。做到所有单词都知道,所有长难句都理解,一轮复习的效果就达到了。关于正确率,是二轮和三轮的重点,并不是一轮复习的重点。

  2017考研走到这里,想说一句不容易,但是更想说的是坚持!到了考验大家的时候了,这是最难的攻坚期,一定挺住。比起现在的汗水和奴力,我们应该更加憧憬明天的收获。接下来的日子,脚踏实地去努力吧。只有坚持了别人不能的坚持,才能得到别人不能的得到。考研是选拔性考试,要想胜出,需要各方面的比拼,包括努力程度、意志力、身体状况、学习效率、信息获取等诸多因素,权衡好当下的复习节奏吧,祝愿各位2017考研的小伙伴金榜题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