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就业
【浏览字号:
广西今年定向招收培养30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http://edu.online.sh.cn 2016-06-27 09:01 [来源]:新华社

  今年广西定向招收培养30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要求这些全科教师毕业后到农村小学任教不少于6年。凡被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广西今年定向招收培养30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6月19日电(记者张莺)记者19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今年广西定向招收培养30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要求这些全科教师毕业后到农村小学任教不少于6年。

  今年广西继续实施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按照“从县(市、区)招生、回县(市、区)就业”的原则,面向申报定向培养需求计划的82个县(市、区)定向招收和培养全科师范生3000名。其中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1728名(文理兼招),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1272名。

  凡被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且保证毕业后到定向县(市、区)农村小学任教不少于6年。

  广西全科师范生实行分片区委托培养。今年培养学校为玉林师范学院、河池学院等7所院校。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有特长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报读两年制定向师范生的普通高中毕业生,高考(精品课)成绩要达到2016年高职高专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以上,在高职高专提前录取批次志愿栏中填报指定培养学校的小学教育专业(免费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面试安排在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后,由培养院校按要求组织面试。

  报读五年制定向师范生的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16年户籍所在县(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等级。面试由培养院校组织。

  培养学校按照“生源地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招生政策和定向招生计划,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根据中考或高考成绩分地域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莺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