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行业资讯
【浏览字号:
2016中国上海教育展在意大利、爱沙尼亚成功举办
http://edu.online.sh.cn 2016-05-17 15:29 [来源]:上海教育

  5月9日-14日,2016年中国上海教育展在意大利、爱沙尼亚成功举办。今年是第八届中国上海教育展,本市27所高校、7所中小学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学校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教育展意大利站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意大利教育部共同主办。本次活动契合意大利政府希望与中国开展教育合作的高度热情,开启了中意两国“一带一路”丝路合作的新篇章。在意期间,先后举办了中国上海教育展、上海罗马教育交流会和意大利创意类院校的参访活动等。上海教育展代表团团长、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巡视员李瑞阳、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参赞罗平、意大利教育部学校体系与国家教育制度评估司主任Schietroma女士、高等教育国际化司主任Cinquepalmi先生以及意大利外交部官员等分别在上海罗马教育交流会上致词,并就双方学生互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意大利语在海外推广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参加交流会的有来自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中心和罗马地区的高校7所、意大利国内12所中学代表等近30名意方代表。

  中国上海教育展意大利站在那布勒斯圣卡罗歌剧院举办,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参赞罗平、那布勒斯东方大学校长埃尔达莫利俏尔和孔子学院院长白莱慕女士以及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市政府、教育局官员出席教育展开幕式。教育展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参与,反响热烈。

  中国上海教育展爱沙尼亚站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大学举办。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中国上海教育展代表团团长、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巡视员李瑞阳、爱沙尼亚教育与科研部副秘书长玛迪斯拉帕叶、塔林大学副校长帕里特雷斯卡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分别致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爱沙尼亚教育部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就双方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以及基础教育领域的教育与人文交流达成了共识。展会期间,上海部分高校代表还参访了塔林理工大学、爱沙尼亚国立音乐与艺术学院,并达成了校际交流的初步意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